關於熊羚

熊羚是作家、旅遊策劃顧問及民宿東主。

因為熱愛旅遊熊羚自1992年起已遊歷了近30個國家。2007年的克羅地亞之旅帶給她克羅地亞的丈夫,促使她出版了第一本中文小說。熊羚已出版了兩本以克羅地亞為背景的旅遊愛情小說、一本愛情散文集,以及撰寫一系列關於克羅地亞的散文和網誌。除替不同機構及網上媒體撰寫中、英文網誌和文章之外, 熊羚亦為香港經濟日報UTravel旅遊網站博客作家及 GOtrip 的星級博客。2015年, 熊羚因開心自遊二號仔的邀請與Justin和二號仔合著出版了克羅地亞旅遊指南

現定居於克羅地亞Split熊羚曾兩次到香港的電台作嘉賓,分享克羅地亞的旅遊資訊及見聞。移居克羅地亞後,她協助過台灣及香港的電視台拍攝克羅地亞旅遊特輯。

現時熊羚、Justin 以及一位在香港生活多年的克羅地亞人 Dragana,致力推介克羅地亞各樣珍貴之處,並組成了網站「克羅地亞自助遊」。協助私人組團的旅遊策劃工作是最常提供的服務之一。無論食、住、行、以致觀光及各項特色活動均可按客人要求而提供最合適的意見。除了克羅地亞外,斯洛文尼亞、波斯尼亞、黑山等鄰國也可包括在行程內。

2014, 熊羚一圓多夢想, 在克羅地亞Split經營自己民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