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羚在克羅地亞Split的民宿

熊羚在克羅地亞Split市中心經營兩套民宿,一為一房一廳公寓(面積約28平方米或300平方尺),另一為套房(連私人洗手間,面積約15平方米或160平方尺)。兩套民宿一巷之隔,步行往返不需一分鐘。民宿位於安靜的住宅區Radunica,從渡輪碼頭、火車站及巴士總站步行僅需5-10分鐘, 步行至舊城或Split最著名的海灘Bačvice也是5分鐘。民宿附近有齊全部日常生活需要的設施: 超級市場、麵包店、快餐店、餐館、外幣找換店、自動櫃員機、郵局及家品店等。

Apartment Kiki (公寓): Ninčevića ul. 2, 21000, Split, Croatia

設施: 兩張單人牀或一張Queen Size雙人牀、一張沙發牀、免費無線WI FI、有線電視頻道 (Full HD TV)、冷氣機/暖爐、冰箱、煮食用具完全齊備的廚房、冷熱水齊備的洗手間及吹風機

旺季(7-8月)單日房租: €80 (三晚或以上有折,其他租期請郵電查詢)
預訂或查詢: valeriahkteo@yahoo.com.hk; +385981315570 (whatsapp)






















Room Antonio (套房): Dumanića ul. 4, 21000, Split, Croatia

設施: 兩張單人牀或一張King Size雙人牀、免費無線WI FI、Full HD 電視、冷氣機/暖爐、冰箱、冷熱水齊備的洗手間及吹風機

旺季(7-8月)單日房租: €50 (三晚或以上有折,其他租期請郵電查詢)
預訂或查詢: valeriahkteo@yahoo.com.hk; +385981315570 (whatsapp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